土建技术员 4000元以上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不限
    • 本科
    • 11-2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贯彻执行国家颁布的施工技术标准、规范、规程;服从集团公司、项目经理和技术主管的领导,听从指挥;积极主动开展施工技术管理指导工作。
    2.熟悉施工图纸、会审图纸,依据会审确定的图纸规范施工。与施工班组做好技术交底,现场跟踪技术指导,不搞遥控指挥,对出现的技术质量问题立即督办,马上整改到位。
    3.组织并亲自参与工程的测量定位、抄平、放线和质量检查工作,组织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工作。
    4.坚守施工现场,参与施工过程中工程质量的控制;现场指导监督核查验证隐蔽工程、分项工程的验收工作及预留、预埋洞口标高、模板几何尺寸、轴线标高;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报告项目部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并提出处理意见,及时整改。
    5.充分利用班前会,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技术交底,提出质量标准和要求,严格施工流程规范施工;结合施工存在的安全隐患,精准化的做好安全交底。
    6.负责公司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收集、整理施工技术经验、材料总结和存档。
    7.负责施工技术交流,发挥技术团队集体智慧,学习相关技术规范、规程标准。
    8.落实一岗多责。既要落实好技术岗位职责,又要落实施工安全、质量、工期、成本控制、现场管理、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监管职责。
    9.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10.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勤于学习、业务精湛;崇德守法、公司至上。
    2.以集团利益为重,以项目大局为重,团结合作,忠诚可靠,严守公司机密。
    3.岗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精准化、标准化、智慧化、责任化。
    4.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强,工作务实高效;创新工作亮点多,贡献大。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最近登录:2022-08-01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占地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亿元。目前公司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装饰装修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项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劳务分包资质、土地整治等资质。 公司制定"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宗旨,在经营和管理上下功夫,为了开拓业务领域,适应生存环境,公司狠抓质量,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开发新技术并付诸实践,配备全套专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