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 10000元以上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不限
    • 本科
    • 3-5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忠诚公司,不搞拉帮结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私利、捞好处、侵占集团公司利益。
    2.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下达到项目部的六大目标:“质量控制、安全控制、成本控制、进度控制、文明施工、规范管理”全面开展工程现场监督、指导和管理工作。
    3.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安全意识强;安全防范措施到位,有预案、有监管、有巡查、有记录;一岗双责;隐患立即整改,无安全事故。
    4.负责图纸会审、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设计规划现场平面图,施工区域划分,制作“八牌三图”,布局科学合理;做好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疫情防治等工作。
    5.编制工程总进度施工计划、阶段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日施工目标和分解下达到各施工班施工进度计划表;编制人力、材料、机械设备使用计划等。
    6.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施工班招聘、签订劳务协议、零工使用意向确认、对现场施工人员技术指导、培训与监管。施工班先签协议后施工,不签协议不准施工。
    7.提前上报材料购买申请单,材料到场后认真组织验收,并向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及材料限额领料单,加强对材料的使用、堆放和管理;记录好台账和施工日志。
    8.及时整理完善工程各类资料,使资料规范有序安全存放,符合行业规范。
    9.着力抓好施工过程和现场管理。要亲临现场坐阵指挥,施工人员在场项目管理人员就必须在场,督查指导,发现问题迅速解决,不留隐患,使问题整改不过夜;重大问题,除及时整改到位外,还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必要时给予经济处罚。
    10.施工项目变更时,及时签证、妥善保管有关资料,验收拨款时争取最大利益。
    11.关心员工及施工人员工作和生活;贯彻落实集团制定的奖惩制度;发挥团队智慧和力量;协调好各方面关系,使签证、验收、拨款便捷,争取最大经济效益。
    12.迎接上级领导检查指导、业务洽谈需要接待的,应提前报告总经理,经批准后方可按标准接待,不报告或者超标准接待的由项目部经理负责接待费用。
    13.积极主动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与交流;积极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拥有注册建造师证书。勤于学习、业务精湛;崇德守法、公司至上。
    2.以集团利益为重,以大局为重,团结合作,忠诚可靠,严守公司机密。
    3.岗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精准化、标准化、智慧化、责任化。
    4.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强,工作务实高效;创新工作亮点多,贡献大。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最近登录:2022-08-01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占地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亿元。目前公司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装饰装修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项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劳务分包资质、土地整治等资质。 公司制定"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宗旨,在经营和管理上下功夫,为了开拓业务领域,适应生存环境,公司狠抓质量,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开发新技术并付诸实践,配备全套专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