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 面议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海南省
    • 3-5年
    • 本科
    • 30-40岁
    • 2人
    职位描述
    1、依据项目总体工期计划,提交总体报验报建工作计划表及相应图纸等技术资料,保证工程按时开工。
    2、负责编制、落实工程总体进度计划,监督计划执行情况,以有效控制工程进度,保证进度满足合同要求。
    3、负责工程项目的现场组织管理及技术协调,制定、安排必要安全质量措施,有效控制工程质量和安全。
    4、负责组织施工过程中的分阶段验收和竣工验收,办理竣工备案手续及工程结算。
    5、负责工程过程中的人员管理,协调与设计方、开发商及监理公司的关系,解决突发问题。
    6、统筹施工项目运营管理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政(道桥)、结构、建筑、土建类相关专业。
    2、5年以上建筑、路桥等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中级以上岗位职称者,有一级市政项目经理资质者优先。
    3、了解国家和地方相关行业政策、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规范等,具有工程施工设备使用、材料管理及核算、项目进程管理等知识和经验。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业务谈判技巧、计划与执行能力、社会公关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5、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质,较强的经营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6、,30岁以上,山东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公司地址:海口市济南市槐荫区经四纬九路海右重华苑A座1510
    最近登录:2023-12-29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海口市济南市槐荫区经四纬九路海右重华苑A座1510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祥国际)注册于香港,是一家综合性投资公司。下设:天翔股份(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天祥文化置业有限公司、海南烟海中通物流公司、天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经营范围包括:能源开发、市政道路工程、房地产、酒店经营管理、旅游咨询、影视文化传媒等。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00余人,经营项目足迹遍及整个海南,延及全国各地。天祥国际置业集团始终坚信“智酿无限商机、坐拥无限财富”,坚持以“以人为本”,坚守社会责任与义务,秉承“创新、诚信、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