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管轮 面议
    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青岛)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3-5年
    • 大专
    • 30-40岁
    • 1人
    职位描述
    为了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生产施工任务,协助大管轮、二管轮履行本船舶轮机部管理职责,执行航运国际公约、规则以及国家的法律法规,制定相关措施,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
    应聘要求
    1.三管轮在轮机长、大管轮的领导下,在拖航、锚泊、作业生产时按规定值班,靠泊接岸电时轮值安全班,严格执行有关安全和防污染公约、法规、文件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污染工作。
    2.对机工岗位技能予以指导和培训,使值班机工能够正确熟练的操作有关设备,督促检查本班机工对机舱、设备处所及机修间的卫生清洁。
    3.负责保持由本人管理的安全设备装置和防护设施等处于可用状态。
    4.当船舶遭遇紧急情况时,按照“船舶应变部署表”规定岗位,进入应急反应程序,服从现场指挥,接受轮机长安排的其它任务。
    5.负责“PMS”中规定的压载系统、救生艇机、救生艇升降装置、救生筏释放装置、油水分离器、焚烧炉、消防系统(包括应急消防泵)、居住舱室喷淋系统、空调系统、生活污水系统、各种污水、污油柜液位测量及舱底水的处理、卫生洁具的修理,作业线系统、作业线空气净化系统、400T吊机、25T管子吊、davit吊、航行锚机、绞揽机、厨房设备、变频淡水供给系统、变频卫生水供给系统、饮用水消毒装置、锅炉及其系统。
    6.积极带领技工对分管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保养,尤其是对故障设备和重点部位的检查修复;拟定所管设备的修船计划和航修项目交大管轮审核汇总,修船期间,除完成自修项目外,按照 的安排,认真对厂修项目进行监修、测量记录和验收,完成轮机长指派的其它工作,坞修时应监督船厂人员拆装燃滑油柜底塞;拟定所管设备的备件、专用工具、仪器、物料的申领计划,送交大管轮汇总。
    7.值班期间坚持巡回检查制度,加强对重点设备的监控,正确记录设备工况参数,规范填写《轮机日志》,按照生产任务情况是否启动多台发电机。
    8.休假或调动工作时, 按照调动交班接制度进行交接,填写交接记录经轮机长签字认可后离船。此外对所分管设备的技术状况、检测记录、“PMS”检修计划及完成情况,安全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及建议予以交接清楚。
    9. 持有三管轮《适任证书》、《船员专业培训合格证》(四小证)、《船员服务簿》《海员证》、《健康证》等相关证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先生
    公司地址:青岛市青岛开发区连江路1号
    最近登录:2019-09-30
    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青岛)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青岛开发区连江路1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青岛)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海工事业部位于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石油集团旗下唯一的海洋工程施工企业,主要从事海洋油气开发的各类钢结构物陆地预制、海上运输、安装与调试,各类海底管道、海底电缆的敷设,各类海洋工程的检测与维修等。现具有海洋石油工程承包二级资质,并取得了ISO9000、 OSHAS18000、ISO14000 等三大体系认证证书。 海工事业部拥有中国石油集团唯一的大型专业化海工建造基地—青岛海工建造基地。该基地占地107万平方米,拥有4 条不同等级的滑道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